top of page

快速開啟手機條碼(iOS8限定)

以往要打開手機條碼給店員結帳的時候,總覺得有些麻煩,要先打開手機螢幕,然後通常要密碼解鎖,之後要找到發票+,然後打開app才能給店員用掃描槍“逼”手機條碼。

就在發票+團隊苦思時,iOS8 Widget達成我們的心願(撒花~~

現在只要打開手機螢幕,從上方往下拉(也就是開啟通知中心),馬上就可以顯示手機條碼了,就算是未解鎖的狀態也可以呦,真的超方便超快速的拉!

widget示範.png

來!只要是iOS8的用戶請跟我這樣做:

把發票+加入Widget,首次開啟的時候,必須要在通知中心加入發票+。做法非常簡單,首先下拉打開通知中心,再點擊最下方的「編輯」。

s2.jpg

然後你會看到上半部就是目前在通知中心顯示的項目,點擊發票+前方的「+」就能加入顯示拉!補充說明:點擊前方的「-」可選擇移除,按住右邊的三橫槓圖示不放,即可拖曳調整排列順序,設定完後按右上角的「完成」就ok拉。

s3.jpg

是不是讓手機條碼更方便更好用!!用手機條碼真的好處多多喔 申請手機條碼

james_chen.png

精選文章
最新發表
文章列表
標簽
社群關注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