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在發票+註冊手機條碼


我們知道大家在申請東西的時候,不想填一大堆資料(手機不方便輸入),來~在發票+申請手機條碼真的非常EZ拉!且看我一步步示範:

首先你要先下載發票+(廢話XDD,打開app後點擊“手機條碼”,就可以開始註冊了。

申請手機條碼s1.png

只要輸入手機號碼和你常用的E-mail,填寫的時候請注意正確性,手機號碼填錯的話會收不到驗證碼(驗證碼是財政部發出的喔!),E-mail是通知你發票中獎,財政部目前為了推廣使用手機條,目前用手機條碼索取到的發票,可以再額外對三千組無實體發票獎三千元,所以千萬要確認正確再送出喔。

填寫資料

資料送出後,稍後財政部寄發驗證碼,等待時間不一定。

稍後財政部寄發驗証碼

Wow~ 我還滿快的就收到驗證碼,請注意!簡訊要保留 簡訊要保留 簡訊要保留,之後要登入都會用到,保險起見保留這封簡訊吧!或是你也可以到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修改你自定的認証碼,之後我會再寫一篇教學文。

收到驗證碼

把剛剛的驗證碼輸入吧!就完成申請了,有沒有非常給他EZ呢~(攤手

填寫驗證碼

這時就可以看到你的手機條碼了,之後結賬的時候出示此畫面給店員掃描就可以了。

手機條碼

右上角的”“背景”按鈕,可以切換手機條碼的背景,目前有兩種可選擇。左上角的“說明”,有常見問題可供查閱。

手機條碼

希望大家都能順利使用手機條碼,也可以額外中獎噢~

快速開啟手機條碼.png

james_chen.png

精選文章
最新發表
文章列表
標簽
社群關注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